吳鳳科技大學 經濟不利學生-完善就學協助機制募款專區

一、 募款宗旨:
經濟不利學生深受家庭經濟上因素之影響,除生活上之困難,更在就學品質受到惡化,為協助本校經濟不利學生能夠順利就學前往職場,教育部鼓勵各校建置外部募款基金,向外界募款(企業、校友、社會大眾、基金會等),本校以「安心就學、安心生活」為原則,扶助帶動經濟不利學生成長,實現夢想。

二、發放對象:
低收入戶學生、中低收入戶學生、身心障礙學生、身心障礙子女學生、特殊境遇家庭學生、原住民學生、據教育部大專弱勢補助資格學生、家庭突遭變故之境遇學生、懷孕學生、或扶養三歲以下孩童之學生。

三、發放金額:須完成輔導課程並符合條件者,發給新台幣6000至15000元不等。
您捐款1元,教育部相對補助1元,給予經濟不利學生更多資源及機會。

您的愛心捐款,將用於「高教深耕計畫-附錄1」,適用本校經濟不利學生

讓學生向下扎根,並在教育中卓越成長,展望未來
若您有意願捐款,可利用以下方式進行捐款:
捐款方式 捐款敘述

現金

妥捐款單後,請本人或委託人送交至吳鳳科技大學總務處出納組並同時開立收據。

捐款方式 捐款敘述 寄件地址

支票

抬頭「吳鳳學校財團法人吳鳳科技大學」,連同本捐款單,以掛號郵寄至本校總務處出納組。

62153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 私立吳鳳科技大學 出納組收 。

銀行匯款/ATM 轉帳

請至銀行匯款或ATM 轉帳,並填妥捐款單,傳真或郵寄至「吳鳳科技大學總務處出納組」收。

銀行:050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嘉義分行
帳戶:吳鳳學校財團法人吳鳳科技大學
帳號:68012099553

表單下載
捐款單 捐款流程
*傳真電話:05-2061116
*郵寄地址:「62153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,私立吳鳳科技大學 出納組收」
*捐款專線:05-2267125  分機 22111 出納組
*諮詢專線:05-2267125  分機 24121 生輔組
募款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