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宿舍網路上網服務

圖資處為提高住宿生使用宿舍網路滿意度,經由學生宿舍自治會舉辦投票後,於101/2/20起將宿舍網路委外由中華電信經營管理。
提供每台電腦網路頻寬50M/20M,採集中式頻寬管制,並作局端網管,聯外獨立骨幹光纖頻寬,上網快速不塞車。
*每間房間已配置一台無線基地台,住宿生不需自備無線網路基地台(AP)。

二.宿舍網路報修

中華電信設置服務窗口負責協助住宿生PC端設定、諮詢及釐清問題。
1.宿舍網路障礙報修窗口:
報修專線:05-2810004或與宿舍幹部報修。
2.駐點服務:
於開學日起一周在宿舍大廳駐點,協助學生電腦設定、諮詢及釐清問題。其它時間請洽服務專線。
3.查修時間:
國定上班日每日08:30~17:30。非正常上班日及國定假日接獲障礙申告會在於第一個上班日4小時內到修、8小時完修。
以上時間外之緊急修復(夜間22:00前),可洽專案窗口(05-2810004)。

三、宿舍設備如何報修

報修方式如下:

1.晚上點名時與樓長報修。

2.白天可直接到文鴻樓生活輔導組找宿舍輔導員報修。

3.報修留言系統http://wirs.wfu.edu.tw/wirs/main_page.php 請務必點選我家宿舍在進行類別選擇在做詳細故障說明。